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現已接受報名|2019年10月季度資助計劃獲選名單

19. 12. 2019

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下一季度截止申請日期為2020年1月20日,報名。

信言設計大使2020年1月季度資助計劃現已接受報名,快將你的意念及計劃書於2020年1月20日前提交!一直以來,信言設計大使的資助設計師、策展人、創意單位及非牟利團體,藉此支持各種以香港及大灣區為背景的設計專案。

恭喜獲選10月季度資助的成功申請人,名單包括:Joel Austin及Kwan Q Li(英國/香港),他們會就漸趨「後人類」的城市環境中探索人類社區的代理性與操演性;OMA Stedebouw(荷蘭/美國)將會在紐約古根漢博物館舉辦為期6個月的展覽,展示與農村相關、且急切待解決的環境議題,還有政治與社會經濟轉型所面臨的問題;迪亞高.卡羅(西班牙/香港)會以空間作為切入,引用文獻紀綠及展覽的形式,窺探形成香港地下音樂場景的社會政治及經濟因素;何柳及左龍(中國)將對南投的轉型進行批判性調查,在城市形態學的基礎上,劃出當地有關設計介入與社會動學的個案研究。Michael Edward Kokora及其團隊Object Territories(香港)將會就香港的城市身份與環境轉變展開一系列研究及對話;臧峰及其團隊眾建築、合作夥伴童築文化(中國)將開發出能激發設計思維的空間設計,並透過在學校、節慶場合及博物館舉辦實驗工作坊,探討其對學習者與更廣泛教育領域的影響;最後,Adam Hudec(維也納/香港)的研究將聚焦在全球化環境下的人本(以人類為中心)進程,並由此製作出一個空氣質素地圖,以收集香港不同地區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