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於夢想」 ﹣ 2016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

8. 11. 2016

全力為信言設計大使籌款的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於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假 PMQ 元創方舉行,已圓滿結束。今年大會創意總監由香港年輕設計二人組合Stickyline擔任,主題為「敢於夢想」。

大會主題靈感來自香港喜劇演員周星馳賣座電影《少林足球》名句:「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甚麼分別?」,這句話提醒大家堅持和追求夢想,即使想法是天馬行空或偏鋒也好。來自二人設計組合的鹹魚雕塑,配合大膽紅黃顏色背景,令整場晚宴生色不少。

是次周年晚宴集合了來自城中設計界別重要人物、藝術鑑賞家、創意人、收藏家和名流新貴,支持香港創意、設計界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大紫荊勳賢,GBS ,JP),擔任是次活動主禮嘉賓,為拍賣會掀開序幕,並由本地唱作人黃靖表演音樂。本會執行總監則在晚會上宣布2017年 M+/Design Trust Fellow 人選為 Thomas Daniel,及來年各項新活動計劃包括 Futures Studio。

我們在此向各位董事會成員、圓桌主持人、贊助人和拍賣品捐贈者等,表達我們誠懇衷心的感激和謝意。我們期待2017年的到來,即將是香港設計大使成立十周年紀念的大日子。

 

1000px_thankyou_ab2016

2016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