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 未.共研社《眾.樂樂園》展覽

14. 12. 2018

未.共研社 (DTFS) 非常榮幸宣佈將舉辦以《眾.樂樂園》為主題的展覽,活動將展出在香港四個不同地區所作出的創意項目及集體設計。設計團隊與本地社區、私營及公共部門等多方密切合作,將利用研究和分析及各類公眾參與活動環節所得結果,為香港的小型場址建構四個獨特概念。作為去年首屆「未.共研社」的延伸,2018 年的主題針對和促進著創新、閒暇和娛樂的創意思路,從人們中找到意義、為人們創造意義,及結合具有人為因素,人體工學和實物設計的概念,四個實用而且具趣味性的微型公園將會在香港四個不同的地方活現出來。 未.共研社致力把設計過程呈現人前,將導師和設計學員項目的創作過程和發展,以及他們參與當地區域公眾參與和原型生產的過程。

展覽將於2019年1月17日至29日在西營盤新的店面公開展出,設計團隊屆時會分享設計階段的關鍵成果及1:1原型和比例模型,公眾可通過展演設想未來微型公園的設計和概念。展覽期間更會舉辦一系列公開活動、講座和研討會供公眾參與。有關詳情,請瀏覽 https://designtrust.hk/design-trust-futures-studio/zh

未.共研社《眾.樂樂園》展覽
展覽日期: 2019年1月17日至1月29日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平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週末)
開幕酒會: 2019年1月17日
費用: 免費入場
地點: Warehouses on West
香港西營盤皇后大道西384A號三多大樓地下B鋪
網址: https://designtrust.hk/design-trust-futures-studio/zh
查詢電話: +852 2739 6889

未.共研社《眾.樂樂園》展覽合作夥伴
主辦單位: 信言設計大使
主要贊助單位: 創意香港
教育及社區外展贊助團體: 黃廷方慈善基金
展覽場地共同贊助單位: District15

未.共研社 過往活動及工作坊合作夥伴
社區活動合作夥伴:香港嘉里大酒店
國際活動合作夥伴:紐約建築聯盟
酒店合作夥伴:TUVE
工作坊場地合作夥伴:The Hive Spring、Kafnu、Campfire Collaborative Space、Strokes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 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