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得獎者在設計互聯

21. 12. 2017

borrowed_nature_1700wide-4

圖片由 ©Sky Yutaka 提供

 

深圳設計互聯的開幕標誌著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得獎者Sky Yutaka和Stickyline新作品的揭幕。在這個槙文彥新設計的建築裡,設計師的多媒體裝置與中國新文化平台的創新和社會導向精神相互呼應。

作為首屆展覽“數字之維”的其中一個參展者,2016年度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得獎者Sky Yutaka的“借景”2017從傳統的庭院設計中獲得靈感,並通過重新構思城市的庭院探索建築與自然的關係。Sky Yutaka是一個由Sarah Lee和Yutaka Yano共同創立的多學科建築工作室。

位於大廳美術館,Stickyline的幾何設計“開/關”2017採用了珠江三角洲地區的環境數據,並將這些數據轉化為三維視覺形式,以提高對城市環境快速發展的認識。Stickyline是一個由Soilworm Lai和Mic Leong共同創立的設計工作室。

信言設計大使也很高興與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得獎者Brendan Cormier和Luisa E. Mengoni,以及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國際導師Sam Jacob在V&A博物館在設計互聯裡開設中國第一家畫廊裡慶祝他們展覽“設計的價值”的開幕。“設計的價值”反映了我們如何衡量價值及其在塑造設計中的角色。V&A永久館藏共收集超過250件物品,展示了一場關於設計價值的全球性辯論。

信言設計大使曾支持該團隊在深圳和珠三角洲地區智能設計的前期研究,作為2015年信言設計大使專題資助計劃的一部分。

 

圖片由 ©Sky Yutaka ©Soilworm ©Design Society ©Zhang Chao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