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欣然公布新會址並歡迎董事會新成員朱悦嫻及張宇成的加入

21. 3. 2022

信言設計大使欣然公布機構已搬到新會址並感謝現任贊助人朱悦嫻女士(並將於2022 年 6 月加入董事會)的慷慨捐助和持續支持。 自 2014 年信言設計大使成立以來,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執行總監姚嘉珊很榮幸能與董事會主席劉今晨共同向大家分享這一重要時刻。 信言設計大使將在這個 1500 平方英尺的辦公室和工作室中繼續社區拓展工作和,歸檔並展出資助計畫及設計師學員的優秀作品。 信言設計大使也感謝劉今晨和劉思蔚在建立新會址過程的支持。

Julie & Jesse為「信言設計大使: 因時『製』宜」微型計劃創作的《Pocket Garden》
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陳濬人的北魏真書(字體)的研究出版
設計師學員吳燕玲為2019「未·共研社」創作的特色地毯設計之設計原型
朱悦嫻及Mary Chu並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執行總監姚嘉珊參觀信言設計大使新會址

此外,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執行總監姚嘉珊、董事會主席劉今晨及董事會熱烈歡迎董事會新成員朱悦嫻及張宇成的加入。兩位都曾為信言設計贊助人、信言設計之夜籌款委員會成員等身分積極參與並慷慨支持信言設計大使,並將為我們在本地和國際上的未來發展策略提出建議。

朱悅嫻(Elizabeth Chu)於香港大學獲得社會科學學士學位,現爲灶神集團總裁,旗下餐廳包括米芝蓮一星Hansik Goo、Whey及二星營致會館等。Elizabeth對美食滿腔熱忱,致力為賓客帶來創新、獨特及有質素的餐飲選擇,為香港「美食之都」添彩。她同時出任Capital Advance Limited總裁,管理多個位於香港及越南的物業發展項目;公司隸屬越南萬盛發集團(VTP Group),她亦是其董事會成員。VTP 創立於1991年,從房地產領域擴充至都市規劃、酒店及餐飲業務、公共建設、旅遊業及金融服務等。

張宇成(JC)以當代藝術收藏家身份投身藝術界。除了擔任Art-Bureau的聯合創辦人,JC更憑藉與國際藝術博物館和機構的聯繫,在世界舞台上全力支持亞洲藝術。他是泰特美術館的亞太區採購委員會成員、倫敦蛇形畫廊的理事會成員,更是亞洲理事會的創辦成員之一。此外,JC還是香港演藝學院友誼社委員會、M+ 視覺藝術國際委員會的創辦贊助人以及亞洲藝術文獻庫女性藝術工作者基金的創辦成員—該基金會是一個支持亞洲女性藝術檔案研究的平台。

信言設計大使還要感謝羅揚傑和譚載怡過去多年對董事會和信言設計大使的持續支持。曾任香港設計大使主席的羅揚傑於2013年起於內部工作小組籌備並於2014年與姚嘉珊聯合創辦信言設計大使,旨在創立一個多元平台促進創意並推動公共教育和創意產業的融合。羅揚傑於2014至2020年間以信言設計大使董事會主席身分領導機構發展,並為機構建立了影響深遠的合作夥伴關係,包括 M+ / 信言設計大使研究學人計劃及其他資助計畫。譚載怡於 2014 年加入信言設計大使董事會,自此一直是我們所有計劃和活動的最大支持者之一。我們非常感謝羅揚傑和譚載怡的領導和貢獻,並歡迎他們於2022年成為信言設計贊助人。

 

信言設計大使感謝董事會和領袖團隊和贊助人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2022年度董事會成員:劉今晨(主席)、姚嘉珊 (創辦人/執行總監) 、劉思蔚、甘乃迪、潘嗣檉、朱悅嫻及張宇成。

信言設計贊助人:羅仲榮、廖偉芬、黃永光、鄭志剛、陳雅文、周凱瑜、何馬美域、陳光華、張添琳、關蕙、歐詠詩、 Ariel Shtarkman、 羅正杰、吳世業、羅揚傑、譚載怡、華懋集團及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

海外顧問團:畢月、David Gianotten、Eva Franch、李立偉、劉曉都、郭錫恩、 Rodman Primack、 托馬斯.赫斯維克、 Tom Dixon 和Zoë Ryan。

大灣區設計顧問團:陳伯康、Arnault Castel、歐子健、Cole Roskam、Clara Brito、邵達輝、Giovanni Alessi Anghini、吳鐵流、盧林、Kate Jones、林欣傑、譚智恆、Marc Cansier、奥雷.伯曼、趙蓉、Suzy Annetta、潘芷慇、林達、陶威廉和蘇詠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