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breathe color

設計者:Savinee Buranasilapin, thingsmatter

信言設計大使附屬: 信言設計大使之友

描述:

疫情期間通過撕除日曆來加速生活軌跡,年輕的專業人員活像退休:住家無家可歸,眼睛粘在屏幕上,實時更新精算表。 時尚已被遺忘,與今天的日子切割。 在大家庭經常在一起生活的泰國,年輕人被關押在老年親戚中。 不可能的傳統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傳播,就像每個工作日都穿著鮮豔的衣服一樣。 這個古樸的習俗根植於印度占星術,事實證明它是對抗癡呆症的武器:它迫使我們與時間互動,並承認雖然似乎沒有什麼改變,但今天是星期三。 綠色!

thingsmatter的彩色面罩通過標記星期幾並與各代人聯繫來記錄時間。星期日是紅色、星期一是黃色、星期二是粉紅色、星期三是綠色、星期四是橙色,星期五是藍色、星期六是紫色。

圖片版權: Savinee Buranasilapin, thingsmatter

網站:  thingsma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