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CAN” Play

設計者: Kevin Siu, Shuyan Chan and Bob Pang, AaaM Architects

信言設計大使附屬: 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獲獎者

描述:

在疫情期間,家庭和兒童偶爾會被關於家中,從而容易產生壓力和焦慮。 雖然為兒童引入數字機制可能看來簡單,但事實證明,這不利於他們的長期發,因此需要通用的,低成本且基於觸感的方案解決壓力問題。

《CAN play》是一種開放式自我適應的玩具系統,該系統將可持續性與遊戲性結合在一起,釋放了孩子們無限的創造力。 AaaM Architects的概念是提供了一種可重複使用的鋁罐配件,鋁罐成為孩子們的基本建築「磚塊」,它既能同時開發了關節系統以實現靈活的適應性和多向連接。 該設計鼓勵從失敗中學習的想法,同時也促進協作和創造性表達。

圖片版權:Kevin Siu, Shuyan Chan and Bob Pang, AaaM Architects

網站:    AaaM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