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TWO O’s

設計者: Manuel Corriea da Silva and Luanha Tavares de Almeidae

信言設計大使附屬: 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獲獎者

描述:

TWO O’s是在疫情封鎖期間進行的一次設計練習的結果,探討在極端情況下,人們被迫以家中遺留的物品生存。 對於Manuel Correia da Silva和Luanha Tavares de Almeida來說,這些情況突顯了我們社會對基礎資源的浪費,也希望提高人們對節水的意識,並鼓勵所有人共同努力。

由於香港人每天消耗大部分淡水用於沐浴,因此設計出裝置解決這項問題種,該裝置的容器每次只允許使用5公升的水作淋浴,並回收使用過的水,用於在其他情況,例如澆水、清潔地板等。

圖片版權: Manuel Corriea da Silva and Luanha Tavares de Almeidae

網站: This Is My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