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概念討論工作坊

27. 6. 2017

在2017年6月27日,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與賽馬會"創不同"社會創新實驗室合作舉辦了概念討論工作坊。

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的設計師學員與導師分享了他們的研究成果和對微型公園主題的初步想法,公園實驗室的團隊也同時分享了他們針對荔枝角公園的四個概念方案。

了解彼此的方案後,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和公園實驗室的團隊一同作討論。公園實驗室的代表指出要仔細考慮把公園發展成建構社區的平台。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的香港導師黃炳培強調考慮用家需要的重要性,指出改善生活應先於改善設計。至於另一位導師張智強,則指出最終的設計應該有一定彈性,公園最終的情況未必一定能與所設計的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