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社區活動(Dim Sum Labs共同參與)

22. 4. 2017

4月22日星期日,District 15於西營盤舉行「Warehouses on West Block Party」,信言設計大使為該活動策劃了為期一日的社區活動,獲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資助的本土團隊Dim Sum Labs也參與其中。

Dim Sum Labs獲信言設計大使資助其項目「Field Guide to Hacking」,活動當天展出他們的一些精選DIY改造作品,為西營盤社區帶來互動交流。「Maneki Neko」是由Kinect操作的「招財貓」,隨控制者的動作舞動;「Sound Swarm」是機械鼓,連接iPad隨節奏敲擊。其他展出作品包括「Uranium Orb Oscillator Pendant」、「Game Box」、「Wifi Lantern」和「Quadcopter」。所有作品均由Dim Sum Labs應用開放原始碼硬件製作。

「Warehouses on West Block Party」是西營盤一個為期一天的活動,Warehouses on West(庫薈‧西營)的租戶各自帶來不同的創意工作坊、項目和活動,透過一整天的精采活動與眾同樂。信言設計大使很高興能參與其中,當天的活動共吸引逾200人出席,參加者均很有興趣了解更多DIY改造作品。

主辦單位
district15-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