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M+/ 信言設計大使研究資助計劃2019公眾講座

29. 2. 2020

何弢博士:聖士提反書院特別室大樓,香港,1980
圖片提供:三聯書店,大約為1989年

受新型冠狀影響,M+/ 信言設計大使研究資助計劃2019公眾講座將會延期舉行。更多詳細信息將在此網站和我們的社交媒體公佈。

M+/信言設計大使研究學人Yasmin Tri Aryani 與 Oliver Elser將即場展示他們的研究成果,呈現研究主題多樣性。Oliver Elser 主要會研究本地的野獸派建築。他會透過將香港、中國大陸與台灣三地的建築物並置比對,試圖呈現野蠻主義在當中的文化含意,尤其是60-70年代期間的建築學領域。Yasmin Tri Aryani將提出土著建築如何成為民族身份的象徵,以及當中與該國主流民族及少數民族的關係。

兩項研究發佈將分別設有討論及問答環節。

 

日期:2020年2月29日(六)

時間:3–6 pm

地點: 聖士提反書院鄧肇堅禮堂(由何弢博士設計的部份特別室大樓)

語言:英文,現場提供廣東話即時傳譯

 

講者:
Yasmin Tri Aryani,M+/信言設計大使研究學人2019
Oliver Elser,M+/信言設計大使研究學人2019

討論嘉賓:
Danny Wicaksono,聯合創辦人,Studio Dasar
黄聖鈞助理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建築學系

主持:
王蕾,M+博物館的設計及建築策展人
姚嘉珊,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及執行董事

報名:

免費入場,座位以先到先得方式編配。建議預先登記。

查詢:

events@designtrust.hk

 

惡劣天氣下的特別安排:

如活動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的黑色暴雨警告或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仍然生效,當日活動將會取消。

 

M+/信言設計大使研究資助計劃

M+/信言設計大使研究資助計劃資助與設計及建築領域相關的研究計劃,研究須以大灣區及亞洲相關,並以全球的脈絡出發。請按這裡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