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展覽將於2017年10月15-31日舉行

7. 9. 2017

信言設計大使很高興宣佈其全新旗艦計劃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將於2017年10月15-31日在日富里舉行展覽,場地由District15支持。

首屆計劃的主題為《SMALL IS MEANINGFUL》(「細小」的威力),探討微小概念、共享、現今住屋狹小的現象和未來的「微型公園」,探索和研究香港的居住環境和公園以及空間的運用。

自今年3月首個工作坊以來,一眾設計師學員參加了一連串的工作坊、考察和公眾討論活動。在過去的六個月裡,設計師學員針對主題進行了不少研究,各團隊正與所屬的導師一同製作一系列微型公園的新原型設計。作品將聯同記錄短片和計劃書册於展覽展出。

準備工作正密鑼緊鼓進行,稍後將與大家分享更多詳情。敬請留意﹗

 

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展覽

日期:2017年10月15-31日
展覽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8時(免費入場)
地點:日富里(香港皇后大道西554-560號日富里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