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

28. 12. 2017

ThankYou

 

全力為信言設計大使籌款的第十週年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於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假紅磡嘉里酒店舉行。建築師傅厚民和新晉字型設計師陳濬人被委任為今年籌款晚宴的創意總監。他們用當代設計重新詮釋了字體美學和中國書法文化。從中文字「水」字出發,今年的主題為「科水」,寓意為機構籌募經費;因為水在粵語裡有財富,金錢和繁榮的涵意。

「科水」是一個有趣的主題,它不但反映了香港的雙語文化及其與中國語言的淵源,同時亦寓意著為信言設計大使籌募經費以有助日後的發展。

這個年度籌款活動匯集了城中設計界重要人物,持份者,藝術鑑賞家,創意人才,收藏家和名流新貴,以慶祝和促進香港豐富的創意產業和藝術設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GBM,GBS)擔任主禮嘉賓開幕致辭,其後有當地打擊樂手劉若英博士的音樂表演。隨後我們的執行總監宣布了本年的新活動,例如2017年推出新的旗艦計劃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和與倫敦皇家藝術學院首次合作推出設計策展資助計劃。

我們衷心感謝籌募委員會,餐桌贊助,贊助伙伴包括香港嘉里酒店,Hublot,Jimmy Choo,贊助人和拍賣品捐贈者等的慷慨贊助,這些贊助為信言設計大使未來十年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