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顧問團新成員Suzy Annetta 和譚智恒

15. 6. 2018
New Advisory Council Members: Suzy Annetta and Keith Tam.

歡迎顧問團新成員Suzy Annetta 和譚智恒

信言設計大使歡迎Suzy Annetta和 譚智恒 加入我們的珠江三角洲設計顧問團。

Suzy Annetta是Design Anthology雜誌的聯合創始人和主編,她對建築環境從內飾到城市規劃賦有獨特編輯眼光和熱誠。在不到四年的時間裡,該雜誌已成為亞洲發佈各種設計的一個里程碑,同時也是該地區設計界的著名平台。作為一位香港居民,Annetta曾在屢獲殊榮的當地設計公司工作,並管理她自己的設計工作室。她也熱衷於分享她豐富的設計知識; 她曾在墨爾本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學習室內設計,並輔之以NDA的酒店設計學士學位,現在在香港Insight School of Interior Design學院兼職講師,並通過行業活動如展會,研討會,講座和公共論壇等向該領域作出貢獻。

譚智恒為文字及信息設計師、研究員、教育工作者。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首席講師,傳意設計部門主管。上海大學美術學院字體設計工作室特聘研究員、北京中央美術學院中國文字藝術設計研究中心外聘研究員。歷任英國雷丁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加拿大埃米利卡爾藝術設計大學。譚氏專注於文字和信息設計的研究和教學,尤其多語言語境中的傳意設計。

Suzy Annetta和 譚智恒 很期待與信言設計大使合作,支持有才能的設計師及研究學者,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信言設計大使亦僅此鳴謝現任顧問團成員的持續支持:

海外設計顧問團
劉曉都
Eva Franch
畢月
黃明威
Rodman Primak
托馬斯·赫斯維克
郭錫恩
李立偉
Zoë Ryan

珠江三角洲設計顧問團
陳伯康
潘芷慇
Eric Schuldenfrei
Giovanni Alessi Anghini
Arnault Castel
李民偉
陶威廉
蘇詠寧
繆永珍
歐子健
盧林
林達
奥雷·伯曼
Cole Roskam
Suzy Annetta
譚智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