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歡迎大灣區設計顧問團新成員

20. 12. 2022

信言設計大使大灣區設計顧問團新成員:(由左至右邊,上至下) 蘇曉明, James “JJ” Acuña和阮文韬。

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執行總監姚嘉珊、董事會主席劉今晨及董事會熱烈歡迎大灣區設計顧問團新成員:蘇曉明, James “JJ” Acuña和阮文韬。

 

蘇曉明女士現為團結香港基金藝術及文化研究主任,專注藝術與文化領域的政策研究及倡議。蘇女士的公職包括多項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就諮詢工作有關的任命,現為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藝術發展諮詢委員會委員,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博物館諮詢委員會委員,也是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有限公司董事局成員之一。蘇女士擁有牛津大學聖凱瑟琳學院音樂學及民族音樂學碩士學位,本身也是大提琴演奏家,並一直演奏至今。

 

JJ Acuna / Bespoke Studio 的創始人及創意總監 James “JJ” Acuña 於美國康乃爾大學 (B.Arch '04) 和哥倫比亞大學 (MS.AAD '05) 建築系畢業。James在2016年於香港及馬尼拉創立了屢獲殊榮的 JJ Acuna / Bespoke Studio (JJA/BS),並藉着他的專業知識及其對全球主流設計和創意工業的觸覺,帶給現今重視生活品味及細節的客戶獨特定制的設計方案,包括酒店、餐廳、零售空間、工作空間及住宅項目,從而提升大眾對生活品味的追求。

 

阮文韜先生 2011年在香港創辦GROUNDWORK元新建城,致力從事社會項目研究,務求改善香港的居住環境,不斷探索如何糅合人文精神與美學創新。Groundwork元新建城在過去三年設計了一系列「建築玩具」,讓小孩瞭解空間藝術,同時讓成年人重拾童真。該公司在來年將繼續探索藝術/空間與玩具的關係。2019年應邀在深圳發表TEDx演講,提倡人文建築和建築師的社會責任。阮文韜畢業于劍橋大學建築系和香港大學建築系,現任東華三院、國際樂施會、深圳婦女聯合會等多個團體的榮譽顧問。

 

感謝董事會和領袖團隊和贊助人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2022年董事會成員及領導團隊: 劉今晨(主席, 信言設計大使董事), 姚嘉珊(聯合創辦人,及執行總監), 劉思蔚,甘乃迪, 潘艾文, 朱悅嫻和張宇成。

信言設計大使贊助人羅仲榮, 羅揚傑, 黃永光, 譚載怡, 陳雅文, 周凱瑜, 何馬美域, 張添琳, 關蕙, 歐詠詩, Ariel Shartkman, 羅正杰, 吳世業, 鄧蘇慧瑜, 羅寶瑜和何芓諄。

 

企業贊助華懋集團和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

 

海外顧問團Eva Franch, 畢月,劉曉都, Rodman Primack, 托馬斯 · 赫斯維克, 郭錫恩,李立偉, Zoë Ryan, Tom Dixon, David Gianotten 和 Giovanni Alessi Anghini.

 

大灣區設計顧問團 Arnault Castel, 陶威廉,邵達輝,陳伯康, 潘芷慇, Winnie So, 蘇詠寧,奥雷 · 伯曼,林達,Cole Roskam, Suzy Annetta, 譚智恒, Kate Jones, Marc Cansier, Clara Brito, 趙蓉,吳鐵流, 林欣傑, 蘇曉明, James JJ Acuña 和阮文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