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Trust / RCA設計策展資助計劃2017:6月23日截止申請

19. 6. 2017

DesignTrust_RCA_01A_20170515

今年信言設計大使與倫敦皇家藝術學院合作推出全新的「Design Trust / RCA設計策展資助計劃」,旨在支持設計界策展人的發展。計劃截止申請日期為2017年6月23日。

資助計劃針對在全球環境中發展迅速的設計策展領域,以及設計策展與其他界別策展的關係。計劃歡迎香港或珠江三角洲地區人士申請,成功申請人將獲贊助於皇家藝術學院修讀六個月度身訂製的課程和於倫敦一間知名博物館實習六個月,並將獲得英鎊£12,000的津貼。皇家藝術學院將提供額外支援,以支援研究成果及項目。

設計策展學人將進行為期12個月的研究,皇家藝術學院將於這段期間提供支援,為學人專門設計學術培訓課程,以協助學人於策展實踐、理論及設計理解方面增長知識和提升技能。學習計劃包括歷史及理論研討會、策展工作坊,以及於皇家藝術學院其中一間合作機構進行策展實習。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7年6月23日。

有關申請程序及更多詳情,可瀏覽皇家藝術學院網站的資助計劃專頁公佈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