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專題資助計劃成功申請項目 |《闖入聖殿》展覽開幕

17. 6. 2022

信言設計大使專題資助計劃研究展覽項目《闖入聖殿》將深入研究1980 年代出生並被九十年代藝術渲染的華人女性藝術家、設計師和建築師的作品。九十年代的藝術發展蓬勃,並深深影響著今天當代文化。與藝術發展的同時,城市主義、可持續性、建築環境和技術迅速的發展急劇地改變著她們的觀點與角度。《闖入聖殿》打破女性藝術、設計及建築從業者在研究和專業上遇到的障礙,並希望籍著展覽在打開參與者和觀眾之間的對話。由信言設計大使專題資助計劃獲得者朱珮瑿策展,該展覽將展出陳麗同, 陳沁昕,Joyce Wang Studio,高倩彤和張如怡的作品。

《闖入聖殿》於大館 F 倉展室 ,圖片由闖入聖殿團隊提供 。
《闖入聖殿》海報 , Studio Hik設計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此外,5月24日順利舉行題為「智識方法論」的討論會,學者和實踐者Emily Verla Bovino,Pelin Tan,黃志恆和周穎參加討論。藝術家陳沁昕和表演者黃姬雪於5月28日在展覽現場呈現特別表演「一個下午」,展覽完滿結束。

「智識方法論」討論會 ,圖片由闖入聖殿團隊提供 。
特別表演「一個下午」,圖片由闖入聖殿團隊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