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共研社」設計概念簡介會

15. 6. 2018
DTFS_ConceptPresentation_300

「未.共研社」設計概念簡介會

「未.共研社」2018於2018年4月21日正式推出「未.共研社」2018設計概念簡介會。四組設計師團隊向全場觀眾展示和簡介了他們的設計概念,並收到來自代表不同公、私營部門行業的評論家的意見。嘉賓評論家包括 Michael Young (Michael Young Studio創辦人),陳沐文 (香港建築師學會會長) ,梁以立及 Irene Lai (Via Architecture聯合創辦人),黃國才 (視覺藝術家及藝術公民創始成員) ,林綺妮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時裝及形象設計學系主任) ,王見好 (智樂兒童遊樂協會總幹事) ,袁漢昌 (智樂兒童遊樂協會遊樂環境顧問) ,趙汝薇 (智樂兒童遊樂協會遊樂環境發展主任) ,James Acuna (JJA / Bespoke Architecture創辦人兼創意總監),Mark Blackwell (莫爾菲斯合作夥伴),辛偉賢 (建築署高級物業服務經理) ,霍李湘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 ,陳明昌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樂事務經理),Sean Affleck (Make Architects總監),陳曉嵐 (教學及參與策展人,M+),邵達輝 (香港大學建築學院副院長),劉志剛 (信和集團發展部園境設計總經理),司馬文 (創建香港聯合創辦人及執行總監),查耀中 (高富諾有限公司亞太區行政總裁),蔡宏興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謝偉銓 (立法會議員,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和園境界),黃志恆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園景設計師/藝術家;Para Site創始成員),及樊樂怡 (M+/ Design Trust 研究學人)

當張智強的團隊挑戰了公園設計的高度,Sam Jacob的團隊則在構思一個融入賽馬文化的公園;而黃炳培的團隊正在創建一個連接人們和對話的空間;Mimi Hoang的團隊則在設計一個門前的可玩空間。 在團隊簡介設計概念之後,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及執行總監姚嘉珊主持了一場圓桌討論會,突出了所有設計師在繼續微調及改善其設計概念時需要考慮的首要問題。我們如何為不同的使用者設計合適的空間?我們如何在引入新使用者的同時能保留現有的使用者?怎樣可以通過設計改進已存在的空間和環境質素?我們如何創造合宜的公園?

如欲了解更多,請做訪我們「未.共研社」的網站 。有關更多新聞資訊,請參閱https://designtrust.hk/design-trust-futures-studio/zh/news/press-releases/。

Presentedby_VenuePartner_HiveOnly_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