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公佈2017年7月季度資助計劃獲選名單

5. 10. 2017

Call_For_Grant

 

信言設計大使2017年7月季度資助計劃獲選名單包括:Alan Kwan;Matthew Hung;Karen Lee、Mandy Wong、Kate Lau、Olive Wong及Kit Chan團隊;以及眾建築團隊(James Shen、Zang Feng及He Zhe)。

本季度獲資助的項目涵蓋不同設計範疇,包括深圳一個常設城市設計裝置、針對香港未來與廢物的關係的另類市貌構想和原型設計、描繪上世紀50-70年代移民心理歷程的虛疑建築體驗,以及把德輔道中構想成以人和電車為本的共用通路空間的項目。

下一季度資助計劃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7年10月20日。信言設計大使為獨立設計師、策展人、創作單位和非牟利團體提供資助,推動與香港和大珠三角洲地區相關的不同設計範疇的計劃。我們旨於推動及資助具創意、新思維的設計研究方案/計劃,範圍觸及各大設計領域,包括平面視覺、媒體、穿戴產品科技,建築及生活空間。

信言設計大使專題資助計劃旨於培育大珠江三角洲地區跨界別計劃,任何以公開活動,或國際性展覽/雙年展為目標的申請計劃書,均符合申請資格。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旨於培育實驗、創新和分享文化。資助計劃申請對象設定為有志於社會、教育、經濟、環境生態等議題上,倡議新思維知性項目的個人申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