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Rub me for 20 seconds

設計者:Betty Ng, Chi Yan Chan, Jay Lee, Juan Minguez and Katja Lam, COLLECTIVE

信言設計大使附屬: 信言設計大使之友

描述:

COLLECTIVE的《Rub me for 20 seconds》結合了被觸碰的渴望及對衛生的最大關注,是那些因「皮膚飢餓」而遭受苦難的人的解藥,解決了數百萬人因疫情而被剝奪觸摸的機會, 以及出現觸覺妄想症的症狀,卻同時滿足了洗手的公共衛生要求。

《Rub me for 20 seconds》試圖將人類的觸摸動作替換為當前的自我約束行為和過多的洗手需求。 它包括肥皂的兩個特性,既溫和又舒緩,特別是以手的型態展示,對微生物和病毒具有破壞性。

用現成瓷器手模製成「日常」的橡膠手套; 以及自己的手工製作「新」的矽膠模具,該系列將每個物體重新製成一塊新的洗手皂。

圖片版權: Betty Ng, Chi Yan Chan, Jay Lee, Juan Minguez and Katja Lam, COLL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