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Yeah, But It’ll Be Fine

設計者:Ron Wan and Mildred Cheung, dtby_ in collaboration with past dtby_ designers

信言設計大使附屬: 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獲獎者

描述:

未來就是室內。dtby_策劃並創造了一種聲音體驗,以提升和促進積極的變化,發現在這些困難和不可預測的時期內,需向前和向內看的重要性,並保持堅強的心理和健康的身體。

dtby_與他們的創意合作夥伴一起製作了《Yeah, But It’ll Be Fine》,音樂和聲音的彙編可以撫慰和滿足日常生活,並且是通往新興趣、行動和創意解決方案的門戶。 參與者可以經過掃描、傳輸資資或下載及補充,得到越多的正面的改變。隨著編譯的進行,用家體驗變得更加強烈,作品鼓勵參與者在開始時,與較低能量的任務配對,進而建議減少劑量,並通過選擇與他們的日常工作或所想要的愛好,找出最匹配的章節。

圖片版權: Ron Wan and Mildred Cheung, dtby_ in collaboration with past dtby_ desig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