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信言設計大使/ 皇家藝術學院設計策展資助計劃

信言設計大使和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榮幸宣佈Mina Song成為首個Design Trust / RCA設計策展資助計劃2017的設計策展學人。

信言設計大使和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榮幸宣佈Mina Song成為首個Design Trust / RCA設計策展資助計劃2017的設計策展學人。

Mina將到皇家藝術學院進行為期12個月的研究。她將會專注於獲取策展策略,將設計師和設計方法帶入香港的公眾藝術的框架,作為其中一樣公共領域文化調試的工具。資助計劃針對在全球環境中發展迅速的設計策展領域,以及設計策展與其他界別策展的關係,例如新設計機構的發展、藝術博物館中的設計相關領域、雙年展及文化節慶,以及讓公眾參與設計的其他新平台,包括新城市發展。

在倫敦皇家藝術學院,Mina將有機會參與對當代設計實踐和近代設計歷史的策展環境的研究,並發展在策展實踐和設計理論上與社會和文化背景互相一致的新思維。在皇家藝術學院學科專家的支持下,她將鑽研一個與亞洲及全球設計有關的原創性研究項目。

 

關於 Mina Song

Mina Song是一名視覺藝術設計師,她擁有首爾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學位。在進入香港為社區藝術作文化行政及管理的機構之前,她從事設計領域的專業工作。Mina曾在香港藝術中心及社區藝術網絡工作,及為多年的藝聚政府大樓項目作出貢獻,受託在香港的公共建築物設置藝術品 。

 

Read More

2017
研究學人: Mina Song

倫敦皇家藝術學院被國際認可為設計策展和歷史領域的頂尖藝術及設計學府。該學院成立25年,學院的當代藝術策展項目提供以協作的型式為基礎結合經驗和理論與實踐的學習。 V&A / RCA歷史設計課程通過手工藝品和我們之間的互動,教授和研究文化,社會,經濟,政治和技術的歷史。項目和專業知識涵蓋了從15世紀到現代的全球地理範圍,並吸取了諸如地理,表演研究和設計實踐等領域。設計策展學人將在12個月的課程中獲得皇家藝術學院全球領先的教學,專業知識和網絡。了解詳情請閱:https://www.rca.ac.uk/ 。

機構: Mina Song / 倫敦皇家藝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