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對談:Het Nieuwe Instiuut珠江三角洲地區的自動景觀 | 人工智能和自動化

30. 3. 2018

為慶祝自動化和設計的未來,信言設計大使將舉辦由Het Nieuwe Instiuut和荷蘭駐香港領事館支持的酒會(僅限邀請)。作為2018巴塞爾藝術博覽會的一部分,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成功申請人Het Nieuwe Instituut將展示他們的項目「珠江三角洲地區的自動景觀」。該項目探討人工智能和自動化在生產性景觀中的介入。 透過珠江三角洲新興的自動化勞動力結構的反思,該項目思考這些生產條件如何影響城市和居住在其中的市民。

日期: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時間:6-8:30 pm
簡介:姚嘉珊 (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執行總監),Rogier Hekking(荷蘭駐香港副總領事) 和Marina Otero Verzier(研究主任, Het Nieuwe Instituut)
討論嘉賓:Marten Kuijpers (研究員, Automated Landscapes), Merve Bedir (研究員, Automated Landscapes, Hong Kong), 吳燕玲(The Fabric Lab 創始人),和吳德愷(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教授及傑出研究學者,ICSI,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地點:香港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 G2-3, 1樓
主要贊助單位: Het Nieuwe Instituut, 和荷蘭駐香港總領事館
展覽場地合作夥伴: Strokes

主要贊助單位:

HNI_logo         KingdomOfNetherlands_Logo

展覽場地合作夥伴:

Strokes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