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推出全新2017旗艦企劃項目

1. 4. 2017

DT_155

信言設計大使很高興宣佈即將推出全新旗艦企劃項目「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該企劃項目由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執行總監姚嘉珊推動及構思,為十週年紀念活動之一,準備工作正密鑼緊鼓進行,稍後將與大家分享更多詳情。

姚嘉珊指出:「透過把公私營、教育界及跨境的不同社群聚集起來,希望我們能在區內乃至國際上推動對話。我們倡導設計的正面價值,通過設計為我們的城市和地區締造更美好的環境。我們全新的旗艦企劃項目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是一個試點計劃,探索和實驗新意念、分享交流,最終改變個人或集體如何參與城市創造。」

我們剛於3月20日星期一舉行了首個工作坊聚會,歷時4.5小時,參與的既有熟悉的、也有一些新面孔,一同討論與規劃。Futures Studio致力把當代設計文化的討論與過程呈現人前,知名設計師將擔任導師和顧問,與獲提名成為學員的新晉設計師緊密合作,通過一系列的工作坊、討論和概念設計,向大眾展示嶄新概念和作品。參加者來自不同界別,將集中討論前瞻思維,成果將對香港乃至珠江三角洲地區的社會或公共空間帶來影響,並展示出設計如何能為社會和公共空間帶來正面貢獻。信言設計大使很高興宣佈,創意香港為2017年度Futures Studio旗艦企劃項目的主要贊助單位,為項目提供資助。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