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2017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

10. 10. 2017

e-invitation_V6

 

慶祝創立十周年,香港設計大使欣然宣佈「2017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將於10月14日 (星期六)假香港嘉里酒店舉行,並得到一眾社會賢達、業界巨頭及精英、持份者、藝術鑑賞家及收藏家的慷慨贊助及支持。是次晚宴旨在為撥款倡議計劃信言設計大使籌募經費。

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執行總監姚嘉珊表示:「我們致力聯結社會上不同界別的團體,大家齊來發揮互助互惠的精神,在本地、海外等不同地域促進對話和合作,讓我們可以進一步推動設計在城市和鄰近地域的正面價值和影響力。」

每屆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均邀請一位本地藝術家/ 設計師擔任創意總監,為大會設計主題,注入創意元素。本年度以「科水」為題,寓意為機構籌募經費,推動更多饒富意義的項目。今年將由知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師傅厚民與本地新晉字型設計師陳濬人攜手合作,為是次盛事打造創意視野及風格。

信言設計大使董事會主席羅揚傑先生表示:「香港設計大使於2007年正式成立,當時雖處於起步階段,卻擁有宏大的理念,希望為設計及創意界別出一分力,推動社會創新,營造更具感染力的環境。自成立以來,我們至今在資助各類型設計研究方案、文化計劃及項目上共撥出超過港幣五百六十萬,實在有賴各界的支持及協助。轉瞬間,機構已邁進十周年,標誌著我們發展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為隆重其事,本屆的籌款晚宴特意邀請歷屆創意總監聚首一堂,包括黃炳培 (又一山人)、陳幼堅、楊志超、譚燕玉、如恩設計團隊 (郭錫恩及胡如珊)、Joyce Wang、王浩然及創意團體Stickyline,聯同傅厚民及陳濬人以大會主題為靈感,創作別具特色的藝術作品。」

誠如以往,晚宴的焦點都落現場拍賣及紙上拍賣環節,來賓可競投一系列來自本地及海外知名藝術 家及設計師之手的藝術、居家裝飾及傢具作品。今年,將包括由知名藝術家及設計師捐贈的特別拍賣品,捐贈者包括Rem Koolhaas、Zaha Hadid、Christian Liaigre、Takashi Murakai and Zheng Chongbin、Andre Fu、Adonian Chan及八位往屆創意總監Stickyline、Adrian Wong、Joyce Wang、Neri&Hu、Vivienne Tam、Douglas Young、Alan Chan及Stanley Wong。

網上拍賣預覽:https://ambassadorsball2017.org/lite-ui/?controller=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