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信言設計大使「未・共研社 2019」-「創新的文化遺產」

25. 3. 2019

 

「未・共研社」2019將與一眾本地設計師展開別開生面的討論及實地創作,從中探索不斷流動的香港身份;他們都是去年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的受惠人及設計師學員,由知名設計師及建築師作為導師帶領參與。整個計劃將會在建於1936年的虎豹別墅內進行,以一連串的設計實驗與對話,將討論伸延至香港以外的文化與社群。歡迎參與我們的設計對話及導賞團,活動將於3月26至31日巴塞爾藝術週舉行。

活動詳情:

「未・共研社」2019-「創新的文化遺產」設計對話

主策展人姚嘉珊(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及執行總監)將介紹整個計劃內容,並隨即與「未・共研社2019」國際導師Alexander GrovesAzusa Murakami(Studio Swine聯合創辦人 )以及Hunter Tura(Bruce Mau Design主席兼行政總裁)進行分享;「未・共研社2019」之導師及設計師學員也將參與其中。

地點:香港大坑大坑道15號, 虎豹別墅

日期:3月26日(二)

時間:下午1時至3時

報名:https://bit.ly/2u92OAv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未・共研社2019-「創新的文化遺產」導賞團 

地點:香港大坑大坑道15號, 虎豹別墅

日期及時間:

3月28日(四):下午1時至2時

3月29日(五):下午7時至8時

3月30日(六):下午1時至2時

3月31日(日):下午1時至2時

報名:https://bit.ly/2HD8CtZ

*導賞團提供英語及粵語,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未.共研社」2019包括設計師學員:陳濬人(叁語設計合伙人) ,吳燕玲(The Fabrick Lab創辦人) ,Florian Wegenast Christine Lew(Studio Florian + Christine合伙人) ,徐巧詩、陳凱納和梁展邦(design*Lab合伙人),Julie Progin及Jesse Mclin (Latitude 22N合伙人), 何善恒及黃漢邦(碌禄Loom Loop創辦人), 曾思朗(Narrative Made創辦人) , 及曾首彥  (BeCandle 創辦人),導師:Alexander Groves及Azusa Murakami(Studio Swine聯合創辦人),Brenda Cormier(倫敦V&A 博物館高級策展人),楊志超(住好啲創辦人),Hunter Tura( Bruce Mau Design的主席兼行政總裁),梁以立 (via. 建築工作室創始人兼首席設計師) 及Irene Lai (via. 建築工作室發展總監),郭錫恩及胡如珊(如恩設計研究室聯合創辦人),Michael Young (Michael Young 工作室創辦人), 何培斌教授(新加坡國立大學設計與環境學院建築系系主任) ,主策展人: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及執行總監姚嘉珊,核心夥伴: 胡燦森 (虎豹音樂基金執行長); 計劃夥伴: 朱蒨蒨(太平亞洲設計總監)

 

合作夥伴:太平地氈
成立於1956年,太平地氈以創新手法,結合專業知識和傳統手藝,配合獨特設計的訂造手工地氈而聞名全球。60年來,太平地氈的高級訂做地氈已遍佈全球住宅、精品店、酒店、私人飛機及遊艇的不同角落。太平地氈總部設於香港,於歐洲、亞洲及北美共設有14個陳列室,根據客戶的不同需要度身訂造。

 

核心夥伴:虎豹音樂基金
虎豹音樂基金有限公司是成立於2013的非牟利機構,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協助下,基金有兩大宗旨 : 為香港市民提供一個學習中西音樂的文化園地,以及活化並開放虎豹別墅予公眾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