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導師與學員挑戰未來公園

15. 6. 2018
「未.共研社」2018國際導師工作坊

「未.共研社」2018國際導師工作坊

「未.共研社」2018非常感謝國際導師Mimi Hoang,以及其他顧問和評論嘉賓參與2018年5月23日的內部研討會,為設計師團隊未來的公園設計提供支持和指導。透過研究案例分享,Mimi Hoang(主設計師,nARCHITECTS)鼓勵設計師團隊以他們的設計挑戰規限和法例的概念以及物質實質性的重要;Mark Blackwell(莫爾菲斯合夥人)提出了個人化及空間認同的重要性,同時強調設計如何使當地社區受益;袁漢昌(Playright 遊樂環境顧問)促使團隊設計出具創意性,創新和共融的公園和可玩的開放空間; 徐伽(雲耕一族聯合創始人)與設計師團隊探索了公園的體驗之旅;以及劉志剛(信和集團發展部園境設計總經理)鼓勵團隊創造具有挑戰性、趣味性及具有社交參與感的公園。

隨後,我們的顧問和評論嘉賓與設計師團隊分享了他們的專業知識,並促進社區活動的空間和有合宜修飾的未來公園。討論由姚嘉珊主持,討論了每個團隊的具體設計特點,以及他們將如何著手解決現有挑戰,以及如何接受並將這些限制轉化為機遇。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做訪我們「未.共研社」的網站

Presentedby_VenuePartner_Strokes_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