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我們的社群

感謝我們的社群、董事、贊助人、顧問、晚宴贊助人、合作夥伴等的持續支持,支持香港及鄰近地區的設計師、導師、學員和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成功申請人進行學術研究及創作,為香港注入活力,促使我們達成使命。

信言設計大使贊助人

 

 

信言設計大使個人名義或商業機構的贊助有助於是對推動香港和大灣區相關的各類設計研究和創意專案。我們的贊助人對信言設計大使及其計劃的發展至關重要。他們在機構中亦兼任各專業領域的諮詢角色,例如文物保護,公共空間和城市規劃,教育及各類學術範疇。

信言設計大使年度籌款晚宴

 

 

信言設計大使的年度籌款晚宴為支持項目及研究資助計劃,公共宣傳活動以及基本運營成本籌集了重要的資金,晚宴聯繫捐贈者、合作伙伴及贊助者,以倡導設計的價值。晚會的創意總監皆由香港和國際間享負盛名的設計師擔任,在他們指導下各資助計劃成功申請人將為晚會建構出配合晚宴主題獨特的裝置作品。

信言設計大使年度活動

 

 

「未.共研社」是信言設計大使的旗艦計劃,使設計在現代設計和生產文化中的過程和積極作用顯現出來。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協助導師和設計師學員團隊探索不同材料的運用、製作及如何能夠改善香港的公共空間;進一步提升香港、大灣區以至國際間設計的正面價值。計劃每年都得到獨立單位、公司、組織和公共機構的慷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