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Your Micro Park – 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

《眾.樂樂園》—  共同建立屬於公眾的公園,因為玩樂是屬於公眾的。

 

由「未.共研社」策展的#AddYourMicroPark 計劃鼓勵公眾參與,共同建立一個有關全球微型公園的網上資料庫。我們誠邀大家一起創建這個資料庫,發掘和紀錄世界各地微型公園裡的設施、物料、傢俱、遊樂設備、花卉植物和獨一無二的公園時刻。

 

你可透過在Instagram上分享相片, 電郵或填妥以下表格參與這個計劃,建立屬於公眾的網上資料庫。我們正收集你最喜歡的 #公園時刻, #公園植物, #公園建構物料, #遊樂設施及#公園傢俱,發揮你的想像力並標記我們@designtrust!

 

#parkmoments#parkfurniture#parkplants#parkmaterials#playequi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