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信言設計大使將參與設計營商周2017重點會議(三):文化與大都會

30. 11. 2017

BODW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我們有幸參與今年的設計營商周(BODW)2017重點會議(三):文化與大都會,其中包括在12月9日星期六早上與設計營商周共同舉辦的“Provocations: Writing, Reviewing and Communicating Design”論壇。

世界知名的評論家、建築師及策展人將談論他們的工作和設計的未來。演講嘉賓包括:英國設計評論家和作家Alice Rawsthorn,意大利INTERNI的Michelangelo Giombini,意大利Designboom的Luca Trazzi,中國Design Society設計互聯的奧雷.伯曼,香港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的栢志高,香港大館的Tobias Berger, 日本藤本壮介建築設計事務所的藤本壮介,意大利Eataly的 Oscar Farinetti 和墨爾本創意產業部長Martin Foley;以及由香港的邵達輝,姚嘉珊和Santina Bonini擔任主持人。

詳情請瀏覽http://bodw.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