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

15. 6. 2018

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將於 10月27日(星期六)舉行

衷心感謝籌委會及信言設計贊助人的支持,今年的香港設計大使籌款晚宴將於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在紅磡嘉里酒店舉行。晚宴由設計知名人士、在創意業具影響力的相關人士、藝術鑑賞家、收藏家及社會知名人士支持,淨收益以將撥於信言設計大使。晚會將以現場和無聲拍賣活動為特色,展出限量版藝術品,家具和裝飾物品。募集的資金將用於信言設計大使的研究經費和文化項目。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得普利茲克建築師獎得獎人為晚宴的創意總監。

「我們由2006年起由一個細小而擁有著遠大夢想的非牟利機構,希望透過文化體驗推動設計及創意,為我們的城市注入生氣。直至今日,我們以受益的信言設計大使成功推動研究資助計劃、設計及文化項目引以為傲。」信言設計大使主席及董事局成員羅揚傑表示。

每年的籌款晚宴將支持信言設計大使於香港及珠江三角洲為本的研究、發展專業知識及內容的創意項目,積極推動與創意研究、設計及有意義的頂目,推動設計的正面角色。

「透過將各社群聯繫,我希望我們能夠提倡慷慨精神,倡導設計的積極價值觀,以更好地塑造我們生活的城市和地區」信言設計大使聯合創辦人/執行總監姚嘉珊表示。

與往年一樣,晚宴的重點將會是現場拍賣及無聲拍賣,一系列獨特限量的藝術品、傢俬及裝飾品將由本地及國際知名的藝術及設計社群所捐出。如有意贊助或支持我們晚宴,請電郵至events@designtrust.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