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設計行為”公開講座:資助設計師及V&A策展人Brendan Cormier與Luisa Mengoni

13. 5. 2016

“不為人知的設計行為”為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V&A博物館)所開發的展覽及研究項目,研究成果在2015年於深圳蛇口的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UABB)展出。項目探討珠江三角洲地區的近年發展,尋找傳統設計工作室環境以外一些已形成或正冒起的設計力量。此項目是招商蛇口與V&A博物館合作創立“設計互聯”(深圳全新的文化集散地)成果中的一部分。“設計互聯”將透過設計鼓勵對談與合作,揭示設計如何能夠成為一股具催化能力的社會力量。

該研究項目由信言設計大使資助。是次免費公開講座中,項目策展人Brendan Cormier與Luisa Mengoni向香港聽眾介紹了“不為人知的設計行為”研究項目,講座由信言設計大使董事會成員姚嘉珊主持。

信言設計大使謹此鳴謝場地合作夥伴亞洲協會香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