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系列:分享(Storefront國際系列:香港篇)

7. 7. 2017

作為「Storefront國際系列:香港篇」的系列活動之一,「餐桌系列:分享」於2017年7月7日舉行。

「餐桌系列」旨於以輕鬆生活化的模式(烹飪與進餐)針對特定題目作深度討論。Mina Park和Alan Lo為參加者煮了西班牙燉飯,參加者在烹調和用餐的同時,討論了對香港而言甚麼是「分享」、「分享」在今天和將來的意義。活動進行期間,Eva Franch也在紐約舉辦了同步的「早餐會」,與紐約的參加者一邊烹調和享用西班牙燉飯,一邊討論「分享」這個主題,並與香港的參加者透過Skype進行了對話。

參加者:Ethel Baraona, Merve Bedir, Rony Chan, Janice Leung Hayes, Jason Hilgefort, Michael Leung, Pi Li, Alan Lo, Lionello Lunesu, Mina Park, Michelle Poon, Ire Tsui, Markus Wernli, Pauline Yao

主持人:Eva Franch, Carlos Mínguez Carrasco, Marisa Yiu

場地合作夥伴:Mina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