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 M+ / Design Trust 研究資助計劃

21. 6. 2019

在其第六個年頭,2020年度「M+ / Design Trust 研究資助計劃」將資助兩項獨立的研究計劃。其中一項研究須以亞洲或全球的脈絡出發,聚焦香港及大灣區的相關領域;另一項研究則須與亞洲廣泛相關,可為M+提供具參考價值的展覽主題。提交申請的截止日期為2019年7月8日。立即申請!


計劃申請者應以歷史或當代議題進行單一或跨學科的高等研究(如建築、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和都市化等),當中須包含對文化、社會、經濟和政治環境,以及國際和跨文化網絡的考量。

 

獲選的研究學人將於2020年在M+進行為期三至六個月的獨立研究,以全職為佳,工作過程中可與策展團隊進行學術交流,並參與M+舉辦的活動。獲選者須於計劃期內發表一篇英文字數為5,000字或以上的論文,以書面、電子檔案或其他形式於M+及Design Trust的平台發佈,並為M+主講一場相關的公眾講座。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