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設計大使公佈2017年1月季度資助計劃獲選名單

1. 4. 2017

20170325_DT_CallForGrants_FINAL

信言設計大使2017年1月季度資助計劃獲選名單包括:Polly Ho與 Andy Wong;Xiaoxuan Lu、Ivan Valin與 Susanne Trumpf;Het Nieuwe Instituut研究及發展部門(Marina Otero Verzier帶領研究項目);以及Brian Kwok與Anneke Coppoolse。

本季度獲資助的項目涵蓋不同設計範疇,包括有關香港逐漸消失的霓虹燈的研究、比較珠江三角州與鹿特丹「自動化工業」形成的景觀環境、香港的小型休憩區和獨特的傳統紡織技術及物料。

下一季度資助計劃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7年4月20日。信言設計大使為獨立設計師、策展人、創作單位和非牟利團體提供資助,推動與香港和大珠三角洲地區相關的不同設計範疇的計劃。我們旨於推動及資助具創意、新思維的設計研究方案/計劃,範圍觸及各大設計領域,包括平面視覺、媒體、穿戴產品科技,建築及生活空間。信言設計大使專題資助計劃旨於培育大珠江三角洲地區跨界別計劃,任何以公開活動,或國際性展覽/雙年展為目標的申請計劃書,均符合申請資格。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旨於培育實驗、創新和分享文化。資助計劃申請對象設定為有志於社會、教育、經濟、環境生態等議題上,倡議新思維知性項目的個人申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