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願大家節日愉快

15. 12. 2016

2017年即將來臨,香港設計大使也迎來十周年,同步邁向新里程。2017年信言設計大使將有一連串精彩活動,請隨時緊貼我們的最新動態﹗

為慶祝十周年紀念,信言設計大使資助計劃得獎者將以更多不同的形式與大眾分享他們的成果,同時信言設計大使也將推出全新旗艦活動 「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我們致力於創建多個平台以支持和促進設計發展,期望各位能持續支持我們的工作,一同於大珠江三角洲地區乃至全球建立更具創意、更強大的設計環境 。

與此同時,我們的網站也換上全新面貌,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準備好於新一年在區內接通更多的觀眾。

我謹在此代表信言設計大使董事會成員和我們的團隊,祝願各位節日愉快,迎接美好的新一年。期待與各位於2017年再會﹗

﹣聯合創會成員及執行總監姚嘉珊

1000px_claracheung_dvrc_forweb

圖片由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得獎者Clara Cheung提供(Re:placed at Very DVRC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