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願大家節日愉快

28. 12. 2017

SharondeLyster01

 

2018年即將來臨,信言設計大使團隊在反思今年精彩旅程的同時也正在籌備及憧憬著來年的到臨。

信言設計大使繼續為新興設計師、思想家和學者促成新的對話及創造機會,使他們在工作中脫穎而出。我們致力支持及資助具創意及新思維的設計研究方案,推動珠江三角洲地區和國際的創意項目。隨著12月份深圳設計互聯的成立,展示了我們資助計劃得獎者的項目,我們將繼續與國際上的朋友進行接觸和交流。通過與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首次合作,以及我們與M +博物館的持續合作,我們很高興能夠為研究學人提供與設計和建築策展大師會面的機會。

2017年標誌著我們香港設計大使十週年的里程碑,為此我們創造了一個名為“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的旗艦計劃:一個推行跨學科合作的設計項目,質疑如何進一步發展“專業知識”;並結合知名的國際及本地設計師和新晉設計師共同創造嶄新的概念和作品。我們的設計學員很多都是天資聰穎的年輕畢業生,他們白天忙於工作;這個計劃提供了一個放慢腳步的平台,讓他們可以與同伴一起創造並產生新的概念。此外,我們還有機會與紐約的Storefront for Art and Architecture合作,在香港推行首個Storefront國際系列;通過分享平台和文化活動啟發全球和香港的參與者,將“Small is Meaningful”(「細小」的威力)作為設計和研究的專題。

我們的目標是將焦點放在對未來設計的思考,並作出對香港和珠三角洲地區有影響力的成果。 信言設計大使旨在以設計作出貢獻,我們2018年的活動年將會有更多關於手藝製造和文化遺產的倡議。

我們的成果有賴於社會各界人士,贊助人,顧問,資助夥伴,設計師等,以及充滿活力的香港。

我謹代表信言設計大使的董事會和團隊,給予我們最美好的祝愿。祝您有一個美好的假期,祝您新年快樂。2018年再見!

- 聯合創會成員及執行總監姚嘉珊

 

 

01 - 圖片由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得獎者Sharon de Lyster提供 (“The Textile Atlas” 2017)。

02 - 圖片由信言設計大使種籽資助計劃得獎者Sharon de Lyster提供 (“The Textile Atlas” 2017)。

03 - 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公眾討論活動於2017年7月8日(星期六)在Spring工作室舉行。

04 - 圖片由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 張智強及團隊提供 (Design Trust Futures Studio - 城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