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工作坊 |《Criticism Now: Developing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Criticism in the Pearl River Delta》

18. 4. 2019

《Criticism Now: Developing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Criticism in the Pearl River Delta》 是一個為期一周的英語寫作工作坊,旨在培養對建築及設計業界持批判性見解的本地人材。香港的建築,設計和城市化各方面都有著不斷增長的創造力,我們需要更多及加強現有的溝通渠道。

英語寫作工作坊是由信言設計大使舉辦,由Zeiger領導。 她曾在紐約的視覺藝術學院,劍橋的哈佛大學,阿姆斯特丹的桑德伯格學院和深圳的Aformal學院教授工作坊。 這些工作坊的成果包括小冊子,報紙,廣告牌,網站,辯論和表演。 今次在香港舉辦的寫作工作坊“Criticism Now”將為已製作的作品添加更豐富的內容。

此外,《Criticism Now》匯集了不同的作家和編輯,跟參與者就大灣區設計的現狀和未來進行深入討論。

此工作坊讓參與者在多個香港空間工作,從圖書館,共享空間,公共空間,及書店 等,探討使用香港城市和當地設計作主題和煽動點的批判性寫作。來加入我們吧!

Mimi曾為《紐約時報》,《Domus》,《Architectural Review》,《Architect》等編輯,並且是《Dezeen》的意見專欄作家。 Mimi Zeiger 是2015年《布拉德福德威廉姆斯獎章》的得獎者。

報名資料:

5月16日(星期四)-24日(星期五)
每個工作坊是: 10:30-5:30pm

報名: http://bit.ly/2Z7QoXB  

*請注意,工作坊將使用英語進行。